学报动态
《景德镇学院学报》编辑委员会2019年年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04-15 16:48:45

​  《景德镇学院学报》编辑委员会2019年年会顺利召开

  (本罗海荣)4月11日下午,《景德镇学院学报》编辑委员会2019年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编委会主任、校长陈雨前,编委会副主任、副校长吴丁及全体编委会成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吴丁主持。

  全体编委听取和审议了编辑部主任余琍萍作的景德镇学院学报2018年工作总结和2019年工作计划,对2019年“景德镇学院教育与教学研究”专刊稿件进行了集中审稿,并对学报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陈雨前对《景德镇学院学报》2018年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他指出,2018年学报办刊讲政治、讲学术、讲规范、讲质量、讲团结,取得了较好成绩,在中国学术期刊影响因子排名中取得较大进步,可喜可贺。他要求,2019年学报办刊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把讲政治放在首要位置,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牢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话语权和主动权;紧紧抓住“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聚焦学校重点工作,力争办刊水平、办刊质量再上新台阶;要打造精品栏目,尤其要办好“陶瓷文化与景德镇”这个特色栏目,形成品牌效应;要推出重磅文章,力争每一期都要刊发一篇有影响的重量级文章;要加强校际之间的联系与沟通,善于学习借鉴好思路好办法。

  (责任编辑:汪丽审稿:方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