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概况
部门简介
发布时间:2022-04-18 15:24:11

​​  我校学报创刊于1986年,学报编辑部随之成立。初始时为《景德镇教育学院学报》,1993年更名为《景德镇高专学报》,2014年11月更名为《景德镇学院学报》,至今已出刊150多期,期刊以“立足本校,面向全国,促进学术交流”为办刊宗旨。

  学报编辑部现有专职编辑人员6人,其中中共党员5人、正高职称人员2人、副高职称人员1人、硕士学历人员4人、取得出版专业职业资格证书2人。初步形成了一支业务能力强、职业道德过硬的编辑队伍。学报编辑部全体人员在编辑业务及学术研究方面都有各自的学术专长和研究方向,有的在科研方面还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同时,为严格稿件审查,成立编委会,聘请在各个学科领域的专家、学者为编委会委员,对学报起着监督、指导和咨询作用。

      编辑部下设社会科学编辑室、自然科学编辑室、编务科。

  主管单位:江西省教育厅

  主办单位:景德镇学院

  出版单位:景德镇学院学报编辑部

  国际连续出版物号:ISSN2095-9699

  国内连续出版物号:CN36-1340/G4

  办公电话:0798-8383573

  电子邮箱:jdzxyxbw@163.com(社会科学版)jdzxyxbl@163.com(自然科学版)

  通讯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浮梁镇浮梁大道3号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