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报动态
《景德镇学院学报》编辑部召开2018年度学报编委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05-28 16:45:56

景德镇学院学报》编辑部召开2018年度学报编委研讨会

(本网讯:胡铂)523日下午,《景德镇学院学报》编辑部2018年度学报编委研讨会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校长陈雨前,编委会全体成员(含特约委员)出席会议,副校长吴丁主持会议。

会上,学报编辑部主任余琍萍汇报了编辑部2017年工作情况2018年工作思路,编辑部副主任余端略汇报了自然科学版2017年工作,责任编辑胡铂汇报了人文社科版2017年工作,技术编辑徐志明汇报了2017年学报知网数据分析情况。出席会议编委就《<景德镇学院学报>编委会职责(讨论稿)》、《景德镇学院学报编辑部出版质量管理规定(暂行)(讨论稿)》、《景德镇学院学报编辑部常规工作管理规定(内部)(讨论稿)》、《景德镇学院学报编辑部稿件处理工作要求》、《景德镇学院学报编辑部岗位职责》等文件进行了讨论,提出了的意见与建议。

陈雨前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学报编辑部工作。他指出,本次编委研讨会的最大亮点及关键词就是“规范”,会议材料详实规范,有总结有思路有章程学报规章制度不断完善,有利于学报未来工作健康、有序发展。

(责任编辑:汪丽  审稿:郑金江)